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开幕莲花球场“骄傲飞翔” 志愿者演唱主题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1:38  法制晚报
中网开幕莲花球场“骄傲飞翔”志愿者演唱主题曲

开幕式上众多中网宝贝将网球抛向空中 摄/记者 付丁

  本报讯(记者 谷欣)随着中网开幕式的启动,全面升级的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进入正选比赛日。

  今天(3日)上午10点,荣升至亚洲顶级赛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随着时尚女子打击乐队激情演出,2009年中网正式开幕。志愿者团队在现场演唱的中网主题歌《骄傲飞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中网移师奥运场馆莲花球场,参赛阵容也直追大满贯赛事,成为亚洲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综合性网球赛事。萨芬娜、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等女单正选大名单中世界排名前47位的球员无一缺席;纳达尔、罗迪克等众多男球星也将在10月5日挥拍的正赛中相继亮相。

  开幕式之后,中国小金花韩馨蕴与意大利猛女佩内塔在中央球场联手上演女子单打正赛的揭幕战。

  此外,多达29场比赛同日举行,最引人关注的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的亮相。大约晚上7点,她将与赛会46号种子杜舍维娜上演精彩对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