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新发型受捧心情很靓 坦言对中网赛场有熟悉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22:27  新浪体育
大威新发型受捧心情很靓坦言对中网赛场有熟悉感

大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摄影:阿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大威廉姆斯成为了首个在夜场登录中央球场的大牌球员,在与杜舍维娜的比赛中,大威廉姆斯以6-2先下一城后第二盘一度以0-4落后对手,不过黑珍珠最终还是凭借强烈的求胜欲望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将比赛拖至抢七,最终以6-2/7-6(1)取得本届中网的首场胜利。

  赛后大威廉姆斯分析了比赛中的得失,去年在奥运会中勇夺女双金牌的她其实非常适应莲花球场,即便北京时间已经将近22点,不过新闻发布会上的她还是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毫无倦容。

  首盘比赛大威廉姆斯以6-2横扫,不料第二盘开局却丢两个发球局,提到略显挣扎的第二盘比赛,3号种子对自己的表现有些不够满意:“第二盘比赛其实很艰苦,对手很快找到了状态。要知道我第一盘打得非常好,所以第二盘很想赢,我只是把精力放在自己的比赛中,最终取得了这场胜利。”不管过程如何,大威廉姆斯最终还是如愿晋级,取得了首演的成功。

  重新登录莲花球场之后,大威廉姆斯对环境显然非常了解:“去年我来这里参加了奥运会,所以有一些经验。”不过中网对于美国人来说却非常陌生,她仅在2005赛季出现在北京参赛,留给她的印象更多的是天气:“四年前是我唯一一次参加中网,时间应该和今年差不多吧?不过和奥运会比起来现在可是要凉快不少。”显然天气也是帮助她实现速战速决的一个原因。

  季末,已经连续征战九个多月的职业选手都叫苦连天,作为WTA赛场最成功的一员,大威廉姆斯却觉得这没有什么:“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我都可以做好准备,网球就是我的工作,所以时间对我来说并不是问题。”言语中也透露出来了一股霸气和十足的自信。

  此次亚洲之行,大威廉姆斯又换了新的发型,之前妹妹曾打趣说这是维纳斯专门为中网设计的,时尚的前世界第一对新的形象很满意:“我很喜欢,不过我总是在换发型、换形象,所以对我来说这挺平常的。”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