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确定参加中网 病情不再成为征战中网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8:42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世界网坛巨星纳达尔上周仍然被伤病困扰,迟迟不能作出参加今年刚刚升级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决定。但是现在,纳达尔的病情已不再成为他赴北京参赛的障碍,他已将参赛决定正式通知中网组委会。

  新华社记者2日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获悉,纳达尔的私人医生、西班牙网协医疗主管科特罗已对纳达尔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确认其在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时引发的腹部伤势已经痊愈,能够参加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纳达尔通过其经纪人表示,非常期待时隔4年后再战中网,并再次出现在2008北京奥运会的网球赛场上。

  目前ATP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是今年中网早已确定的男单头号种子选手。中网是其伤愈后复出计划的首站。不过,与他4年前首次参加中网时相比,今年中网的竞争对手实力强大,纳达尔将与焦科维奇、罗迪克、达维坚科、沃达斯科、冈萨雷斯、瑟德林等诸多高手一决高下。

  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于昨日在北京奥运场馆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帷幕,男子赛事5日启动,整个比赛将持续到10月1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