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单解签:纳豆晋级之路布满荆棘 小德罗迪克又碰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正式出炉,头号种子纳达尔与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分别坐镇上下半区。从签表的情况来看纳达尔的晋级之路稍显困难,从首轮开始就要遭遇巴格达蒂斯、布雷克等这般好手的挑战,而德约科维奇与3号种子罗迪克的最大对手都还在东南亚比赛,届时以逸待劳的他们或许会受益不少。

  世界第二的纳达尔此前差点因伤无缘中网,幸好及时伤愈也让中国球迷欣慰不少。他所在的四分之一区好手不少,首轮即将面对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的挑战,顺利晋级的话次轮很有可能遭遇曾经的硬地克星布雷克。而此四分之一下半区的7号种子冈萨雷斯的对手则是西班牙斗士费雷尔,人气之星萨芬首轮的对手则是阿根廷人阿卡苏索,这两场都是硬仗,相信纳达尔晋级到8强之后碰到其中的任何一位都是轻松的事。

  上半区的另外一个四分之一区的4号种子达维登科的签运看上去相当不错,不过考虑到他现在还在马来西亚比赛,届时是否能够调整到最佳还有待检验,要知道他上轮能够力战孟菲尔斯也是因为对手连续比赛体力不支的缘故,不知道届时同样的问题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克罗地亚人西里奇的前两轮的潜在对手都不算很强,如果顺利,到时能够和达维登科相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

  下半区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5号种子沃达斯科分在了同一个四分之一半区。而两人很有可能在第二轮双双上演国家德比,考虑到特洛伊基和沃达斯科都还在东南亚打比赛,连续的旅途劳累应该会让他们的状态有所下滑。因此以逸待劳的小德晋级4强的困难应该不大。晋级四强后他很可能将面对美国大炮罗迪克。

  在最后一个四分之一区中,美国大炮罗迪克在美网被好友伊斯内尔用ace轰出之后首次露面,憋着一股劲的他应该会让其他选手尝到不少的苦头,而他可能遇到的法国人马休和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都不会成为他晋级的障碍,倒是今年法网亚军索德林会对他产生不小的影响。罗迪克与索德林在四分之一遭遇应该在意料之中,不过索德林的问题也是他还在马来西亚,所以届时罗迪克胜出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