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小威首现训练场妈妈陪伴 与球迷合影心情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1:50  新浪体育
现场-小威首现训练场妈妈陪伴与球迷合影心情大好

(摄影:Simone)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网坛女皇塞蕾娜-威廉姆斯在中网赛场进行了抵京后的首次训练,美国黑珍珠的出现不仅让此前可能退赛的疑云消散,同时也让京城的球迷提前一睹巨星风采,作为去年的奥运会双打冠军,小威廉姆斯对中网赛场十分熟悉,这让她很快就进入了训练状态,而一直陪伴威氏姐妹的威妈也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赛场,2号种子整个团队都尽显轻松状态。

  和诸多“劳模球员”不一样,小威廉姆斯在抵达北京之后并没有直接来到赛场训练,身体未能调试到最佳的黑珍珠在休息了一天之后才姗姗来迟,一身紧身打扮前来适应场地,不过球迷们的热情并没有因为等待而有任何消减,在前世界第一到场之后就蜂拥而至,为的就是能够近距离看到大满贯的身影。

  虽然选了一名男陪练作陪,但是美网之后就高挂免战牌的小威廉姆斯在训练课的最初显得有些谨慎。不过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2号种子的表现显然放松了许多,不断加强跑动的力度和训练的强度,心情明显有所好转的小威廉姆斯还时不时地和一旁的威妈进行交流,整个气氛显得非常融洽。

  在休息了一天之后,小威廉姆斯也用实际行动表明此前呆在酒店并不是偷懒的行为,和一般球员训练一个小时的做法不一样,前世界第一挥拍将近两个小时才罢休,由此也不难看出此前受到伤病和舆论双重影响的小威廉姆斯在身体和心理双方面都调试的不错,已经作好了万全的应战准备。不可否认的是,小威廉姆斯的到来无疑给新升级的中网赛场添色不少,阵容的齐整程度甚至超过大满贯赛事。

  中网进行到第六个年头,北京的球迷对网球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刻,不过有人还是无法准确辨认黑珍珠姐妹。小威廉姆斯的整个训练过程中总是能听到“这是小威还是大威?”的疑问,个别有幸拿到签名或是合影的球迷在小威离去之后一脸迷惑的求助旁边的球迷,然而不管对错,在十一长假中感受顶级赛事的气氛和大牌明星的飒爽英姿对于观众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