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兹涅佐娃:中网是我的福地 我有信心夺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6:30  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姬烨)全面升级的中国网球公开赛2日在国家网球中心开拍,多场女单资格赛展开角逐。赛会六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中网首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网是她的福地,希望自己能在此项赛事中夺冠。

  库兹涅佐娃在2006年中网比赛中夺得冠军,去年她也闯入了决赛,但惜败于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自今年法网比赛夺冠后就一直状态不佳,对于本次中网比赛,现年24岁的库兹涅佐娃说:“尽管这次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但我有信心夺得冠军。”

  库兹涅佐娃已连续多年参加中网赛事,中网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回忆。 “这里有许多支持我的球迷,而且赛会的服务也很周到,不论食宿还是场地,条件都很好,能年年来这里比赛我感到很高兴。”她说。

  当被问及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相继复出之后,女子网坛竞争是否更加激烈时,库兹涅佐娃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但同时她也表示会因此更加努力训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库兹涅佐娃将在自己的单打首轮比赛中对阵中国“金花”郑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