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豆训练点燃球迷热情 疯狂粉丝将赛场推向高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8:25  新浪体育
纳豆训练点燃球迷热情疯狂粉丝将赛场推向高潮(图)

女球迷手捧纳达尔画像 (摄影:阿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网男单头号球星纳达尔在中网赛场进行了抵京后的第一场训练课,纳达尔的到来让原本空旷的赛场瞬间爆满,前世界第一的魅力在北京无人可敌。在与阿尔玛格罗的对练当中,刚刚完成长途旅行的西班牙人并没有任何疲态,尽管最初的表现还存在一点儿试探性,然而没过多久头号种子就放开手脚,场地以及伤病等对纳达尔的影响显然已 纳达尔首训受追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经逐渐消散,球迷因此完全可以期待最顶尖水平的表演。

  今天早晨刚刚抵京的纳达尔不顾旅途辛苦,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之后就来到了中网赛场,与阿尔玛格罗展开在中网的第一堂训练课。纳达尔的到来一下子点燃了球迷的热情,热情的“豆粉”也得以在现场一堵偶像的风采,中网赛场也随之被推向开赛来的第一个高潮。

  纳达尔的训练原定于北京时间下午5点在11号训练场进行,不过开赛前10分钟组委会突然通知异地中心球场,这个消息在球迷中一经传开,大家不顾隔壁赛场还在训练的德约科维奇、西里奇等人气球星,一涌而至希望可以占据最佳的观赛位置,媒体也在闻讯之后从11号球场第一时间迁移至中心赛场,从这里也足以看出纳达尔作为前世界第一在北京的人气和影响力。

  虽然刚刚经历过长途旅行,时差也还处在混乱状态,不过纳达尔的状态却没有给人疲倦的感觉,西班牙人先是和同胞阿尔玛格罗在球场内进行了小范围的热身,随后又在团队的帮助下完成了拉伸训练,让身体尽快地热起来,从而完全进入状态。随后纳达尔和阿尔玛格罗展开底线的对攻以及网前和发球训练,尽管前世界第一的动作还是一贯的流畅,不过还是不难看出,在休息了近三周以及遭受伤病的影响之后,纳达尔在首演当中还是有所保留。

  场地的临时改变让很多球迷在最初无法及时找到纳达尔的具体地理位置,然而没过多久中心球场的底层却已经爆满,球迷相寻找有利的位置,其中还不乏有女球迷大喊“Vamos”或者是“亲爱的”,还有“豆粉”在赛场打出了巨幅海报,希望可以用这种方式让“偶像”感受到中国粉丝的支持。

  在一个小时的训练课中,纳达尔和球网对面的阿尔玛格罗都不为周围的环境所影响,尽可能的贯彻团队的指示,不过训练结束之后,一向和善谦逊的前世界第一还是友好地走到球迷面前跟大家问好,并尽可能满足合影签名的要求。纳达尔离开赛场的时候中网的首个比赛日已经接近尾声,不过赛场真正的精彩却刚刚开始。

  (Simone)


纳达尔首训受追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播放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