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今早抵京出战中网 身体检查结果显示已伤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9: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美网后因腹伤休息了近一个月,纳达尔终于要复出了。昨天上午,纳达尔宣布将参加下周开始的中网和上海大师赛。今天早上8点半,纳达尔将乘机由西班牙飞抵北京。

  美网后纳达尔腹部肌肉轻微撕裂,回到家乡马洛卡岛接受治疗,并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了最后检查,恢复良好。“长达数个小时的检查后,结果显示,拉法的身体状况可以参加比赛,他将在下周重返赛场。”纳豆团队随即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安排,纳豆接下来将参加中网,以及上海和巴黎大师赛。

  对纳达尔来说,复出参赛是个好消息,不过他却要放弃现场为马德里申奥助威了。“很遗憾,我不能去哥本哈根为马德里加油助威了。但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马德里申奥。”纳豆称马德里一定有能力举办一届奥运会。

  此外,大部分球员都将在今明两日抵京,除纳达尔外,大小威姐妹也将在今天中午飞抵北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