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腹部伤势已无大碍 已确认下周亮相中网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世界排名第二的男网单打选手纳达尔目前的腹部伤势已无大碍,有望于下周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

  纳达尔曾在2005年赢得过中网桂冠。在本赛季的美网比赛止步半决赛后,西班牙人一直在接受腹部伤势的治疗,一度还传出可能缺席中网的消息。不过从目前的恢复情况看,纳达尔本人已确认将可以参赛。

  在1日的个人官网上,纳达尔表示由于自己接下来的比赛行程安排,将无法跟随马德里申奥团队前往哥本哈根参加2日举行的2016年夏季奥运会申办活动,从中也透露了西班牙“红土之王”已有参加中网的打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