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赛凯文金兹维列夫复仇对手 梅尔泽特洛伊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总奖金为608,500美元的ATP250泰国公开赛继续第三日的争夺。在稍早进行的最后两场首轮赛事中,美国选手凯文-金和德国选手兹维列夫先后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而在稍后最先开打的两场第二轮赛事中,6号种子梅尔泽和4号种子特洛伊基都是两盘取胜,率先晋级第三轮。

  舒特勒此前保持着对阵凯文-金的唯一一次交锋胜绩,不过本场比赛凯文-金却是利用较高的破发成功率取胜。在比赛中虽然两人都拿到过四次的破发机会,但是凯文-金的成功率更高,依靠两盘中各比对方多出一次的破发以两个6-4顺利拿下比赛。他的下轮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法国人西蒙。

  阿根廷人梅耶尔同样保持着对阵兹维列夫的唯一一次交锋胜绩。首盘比赛梅耶尔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的机会,以7-5先下一城。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兹维列夫的状态得到了不断的提升,尤其是在一发得分率方面能够保持在七成以上的水准,第二盘还以颜色同样没有给梅耶尔任何一个破发机会以6-3扳回一城。比赛来到决胜盘之后,兹维列夫依靠关键时刻的一次破发取得领先,最终以5-7/6-3/6-3后来居上战胜梅耶尔晋级。他的下轮对手则是今年美网用38记ace轰晕罗迪克的伊斯内尔。

  第二轮的首场赛事在6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与土耳其选手伊尔汗之间进行。比赛中虽然梅尔泽58%的一发进球率要远低于对手的75%,但是凭借自己发球的利器在ace球上以9:0遥遥领先于对手,最终仅耗时1小时06分就以6-4/6-2轻松获胜,率先挺进第三轮。

  第三日的最后一场单打比赛由赛会4种子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对阵巴西选手贝鲁奇,此前两人并无交战记录。首盘比赛双方就打的比较接近,特洛伊基只是凭借一次破发才以6-3拿下。第二盘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两人也都没有拿到过任何的破发机会,只能拖入到抢七。最终特洛伊基在首个赛点即拿下,以6-3/7-6(4)的比分晋级第三轮。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兹维列夫 梅尔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