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球回馈网友 免费赠送中网全程球票每日200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就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大幕,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等网坛超级巨星将参与到激烈的冠军争夺中去。

  为感谢各位网友一直以来对于新浪网球频道的支持与厚爱,我们特举行为期4次的免费抢票活动,每个比赛日送出200张中网外围球场门票,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具体安排如下:

  领取方法:请自行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的新浪网总部,于19层前台进行领取,无需登记,直接向工作人员索取即可。

  时间安排:10月2日、10月4日、10月6日、10月8日四天,每天的早上10时至下午18时

  赠送方法:10月2日将免费赠送10月2日-4日的球票,10月4日将免费赠送10月5日-6日的球票,10月6日将免费赠送10月7日-8日的球票,10月8日将免费赠送10月9日-11日的球票。以上球票均为中网外围球场门票,球迷们可持票免费畅玩赛场内精彩的中网嘉年华活动。

  注意事项:每人每次最多只可领取当日免费赠送的2个或3个比赛日的单日球票各两张。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球频道所有

  2009年9月30日

  新浪网球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