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向中网表示力争如约参赛 有望05年后再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来自中网组委会的消息称,原本令中国球迷颇为担心的疑虑,即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是否能够克服腹部肌肉伤势的困扰,如约前来北京参赛的问题,终于在今天晚上收到了对手一个比较积极的答复。在组委会收到其经纪人所发送的表达希望能够顺利参赛的邮件后,如无意外,Rafa将极有希望自2005年之后重返北京的中网赛场。

  据悉,由于此前在北美硬地赛季作战时腹部肌肉拉伤,纳达尔曾在出战美网大赛时备受困扰,以至于在半决赛面对新科大满贯冠军得主德尔-波特罗时毫无招架之力,以一场惨淡的三盘失利完败。输球之后,Rafa立即回到西班牙马洛卡的家中休养,并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接受了健康检查,而据其医生在周五出具的检查结果显示,纳达尔此前被曝有15毫米撕裂口的腹部受伤处已经基本痊愈,预计再经过一周左右的调养将可以恢复健康。

  而在下周三,纳达尔将遵医嘱再进行一次体检,以确定其身体状况是否达到了重返赛场的标准。按其计划,如果得到医生可以出赛的最终确认,纳达尔预计将会于下周五、六即10月2日或3日乘机抵达北京,备战于5日正式拉开大幕的中网男单大赛。

  相比之下,同是有伤在身,纳达尔表达如约角逐中网的决心也与费德勒早些时间宣布因为疲惫与背伤关系退出上海大师赛形成了鲜明对比。同是面对喜爱自己的广大中国球迷,显然西班牙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来克服自己所面对的困难,也无疑会因此在中网的赛场上收到球迷们更多的支持与掌声。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