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兹赛格罗斯让险胜同胞 库娃表弟逆转将战2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梅兹当地时间24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国际巡回赛250赛事摩泽尔公开赛进行了首轮的最后两场单打较量,持外卡参赛的法国老将格罗斯让以7-6(1)/7-5力克同胞马胡特;另外一位外卡选手罗德拉以4-6/6-3/6-3逆转德国小将兹维列夫。在已经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2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以4-6/6-3/6-2逆转同胞法乌;3号种子马休、7号种子A-贝克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率先晋级八强。

  由于受到伤病影响,法国老将格罗斯让近几个赛季以来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不过摩泽尔公开赛中他还是持外卡如约参赛,首轮比赛遭遇芬兰人涅米宁,有伤在身的后者在比赛开始前选择了退赛,法国的资格赛选手马胡特成为了幸运落败者,顶替芬兰人出战。在与同胞的这场对决中,格罗斯让在首盘比赛中顶住了马胡特的强势发球,对阵双方互交一个发球局之后来至抢七。抢七局中,格罗斯让丰富的大赛经验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他以7-1的悬殊比分横扫对手,率先在大比分中占据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盘,受到首盘失利影响的马胡特状态继续下滑,这给了格罗斯让可乘之机,法国老将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先后拿到6次破发机会,不甘就此出局的马胡特奋力挽救,但最终还是难逃破发厄运,格罗斯让在兑现一个破发点之后确立领先优势,并成功保持至盘末,最终以7-5锁定胜局,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第二轮比赛中格罗斯让将再遇同胞,和头号种子孟菲尔斯争夺一个晋级资格。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次轮较量中,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遭遇了同胞法乌的强势阻击,不过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的科赫尔斯奇雷伯还是凭借比赛后半程的精彩发挥实现逆转,苦战1小时48分钟之后以4-6/6-3/6-2淘汰法乌,涉险晋级八强。第三轮比赛中,德国人将和俄罗斯希望之星科洛勒夫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本轮比赛中以3-6/7-5/7-6(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

  在已经结束其他1/8决赛中,3号种子马休在一场东道主德比中以7-6(5)/6-4击败同胞吉奎尔,马休的下一个对手将是A-贝克,德国新秀在第二轮比赛中以6-2/6-4轻取法国的资格赛选手阿西尼奥,同样晋级第三轮。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加斯奎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