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附加赛特松加助法国领先 穆雷丢双打形势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结束了第二日的比赛。除了塞尔维亚队优势明显3-0锁定胜局之外,另外七场比赛都还要进入第三日的比赛。以下是八场比赛的完全赛果:

  法国 2-1 荷兰

  罗德拉/特松加 6-3/3-6/7-6(2)/6-4 巴克尔/斯杰斯灵

  孟菲尔斯在首日爆冷输球,不过派上了包括特松加、罗德拉在内的明星阵容,淘汰弱旅荷兰已经是不在话下。他们本来就不应该参加附加赛的。

  塞尔维亚 3-0 乌兹别克斯坦

  蒂普萨勒维奇/泽蒙季奇 6-2/6-3/6-2 杜斯托夫/伊斯托明

  塞尔维亚队虽然主力德约科维奇缺阵,但是有特洛伊基、蒂普萨勒维奇坐镇单打,泽蒙季奇助力双打,已经是砍瓜切菜般淘汰了对手。

  比利时 2-1 乌克兰

  马里塞/奥-罗切斯 6(5)-7/6-3/4-6/6(4)-7 布勃卡/斯塔霍夫斯基

  拥有马里塞、C-罗切斯,达尔西斯三位好手的比利时队在单打中占优,不过双打被对手扳回一场。考虑到乌克兰的二单过于薄弱,比利时队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意大利 1-2 瑞士

  伯莱里/斯塔雷斯 6-2/6-4/7-6(3) 丘迪内里/瓦林卡

  瑞典 2-1 罗马尼亚

  林德奎斯特/索德林 6-1/7-6(7)/7-6(5) 哈内斯库/特考

  智利 2-1 奥地利

  卡普德维利/马苏 2-6/4-6/3-6 梅尔泽/诺尔

  南非 1-2 印度

  科特泽/穆蒂 6-3/3-6/4-0 布帕蒂/博帕纳(印度退赛)

  巴西 1-2 厄瓜多尔

  梅罗/萨 6-3/3-6/4-6/6-4/4-6 拉潘蒂兄弟

  欧非一组 英国 1-2 波兰

  胡金斯/穆雷 5-7/6-3/3-6/2-6 弗尔斯腾伯格/马特考斯基

  英国队男单依旧保持着不胜的耻辱纪录,穆雷出战双打,但是遗憾不敌世界前十的组合,大英帝国已经在进入欧非二组的边缘了。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