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级别联赛秋季赛收官 总决赛大名单即将出炉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广州进入网球赛季,职业赛事广网公开赛进入尾声,而另外一项业余级别联赛也在本周末收官。CRT中网级别联赛·DUNLOP登路普杯是国内首个全国性业余网球分级联赛,广州赛区的比赛在华南碧桂园火热进行。经过全国春季战、夏季战的争夺,2009赛季最后一季赛事——秋季赛于本周末回归广州,这也是本年度CRT所有赛事的收官之战,经过激烈争夺,各赛区入围总决赛的大名单就随即出炉。

  作为一项常有业余赛事,中网级别联赛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巡回上演。在年度赛季结束后,选手们的排名将按照CRT的升降级标准进行升降级,每个级别的排名前几名高手自动升级到高一个级别,而排名后几名的选手则自动降级到下一级别,按此分级来参加下一年度的比赛。

  另外,参与中网级别联赛的业余网球爱好者们,还可以进入到中国网协中国业余网球排名积分系统中,一次参赛两次积分,不仅在中网级别联赛中获得全国排名,而且可以得到网协系统积分,参与其他业余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