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粉丝“示爱”并强吻纳豆 纳达尔:他是个不错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15  新京报

  

粉丝(左一)热情过了火,纳豆(右一)倒没什么。图/CFP

  ■ 稀罕事

  本报讯 明星总会遭遇粉丝“袭击”。昨日3比1逆转孟菲尔斯后,纳达尔离场时竟被一男粉丝狠狠亲了一口。美网组委会随即启动安保措施,并调看现场录像,寻找安保上的漏洞。

  纳达尔和孟菲尔斯的比赛是阿瑟·阿什球场的最后一场,3比1逆转对手后,纳达尔习惯性地回场地更换球衣。当时,大部分球迷的注意力都在离场的孟菲尔斯身上,法国人边向观众挥手致意边离场。但就在此时,一名男子冲进场地,纳达尔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他就在纳豆脸上亲了一口,西班牙小子顿时愣在那里。

  当然,没等这名球迷做出第二个动作,保安已将他制服,并随即移交纽约警察局。纳达尔赛后并没有多少不快,“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他是个很不错的人。当时他抱住我说‘我爱你’,然后就亲了我一下。”

  球员无所谓,但组委会可得认真对待了。这已是本赛季第二次球迷冲进场内了,法网决赛,一名球迷冲进场地,试图用一块红布盖住费德勒的头。“我们将调看当时的录像,看看安保措施到底哪里出了问题。”美网新闻发言人表示,有必要的话,组委会将改变场上的安保措施。毕竟,谁都不愿看到当年汉堡刺伤塞莱斯的一幕重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