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郑洁今晨脆败落马 莎娃不敌17岁美国小将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33  新民晚报

  

  郑洁无缘美网16强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美网周末花容失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选手郑洁在第三轮中0比2不敌老对手佩特洛娃,无缘16强。而人气最盛的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则被目前炙手可热的美国新星17岁的奥丁拉下马,止步32强。

  一直以来,佩特洛娃都是郑洁的克星。两人前7次交手,佩特洛娃除了去年迈阿密赛中途因伤退赛外,取得了其他所有比赛的全部胜利。这一回美网相逢,郑洁没能有所突破。她在第一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仍以4比6,1比6败下阵来。郑洁在美网的最好成绩便是32强,赛后她笑言就像是和男选手打了一场比赛,“她的发球很厉害。原本我想好了一套战术,希望利用她脚步移动慢来帮助自己得分,但从头到尾她的发球都限制了我的发挥。”眼下,美网女单赛场李娜成为唯一一位中国选手。

  美网赛场至今最大的冷门是莎拉波娃的出局。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莎拉波娃在6比3先胜一盘的情况下,4比6和5比7被对手逆转,黯然出局。接连淘汰德门蒂耶娃和莎拉波娃后,奥丁成为美网赛场的焦点人物。继温网之后,17岁的小将再度跻身大满贯16强。

  男单赛场上,费德勒虽然表现不算完美,但并不妨碍他继续高歌猛进。瑞士人在送出59个主动失误后,以4比6,6比3,7比5和6比4战胜了休伊特,顺利进入美网第二周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