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四大天王各丢一盘晋级 “老爹德比”牛爸胜出

  祁冬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美网男单比赛今晨继续进行,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继穆雷和纳达尔之后相继取胜,而且四天王还约好了似的各丢一盘。

  今年美网男单前16位种子全部进入32强,自1968年以来在四大满贯比赛中还是首次,这意味着今年美网男单争夺将格外激烈。昨天穆雷在第二轮中意外丢了一盘,但仍以较大优势胜出。夜场出战的纳达尔居然也是如此,首盘送蛋之下被德国老将基弗抢走一盘,幸好没有阻碍他挺进32强。今晨登场的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已经开始第三轮的争夺,可是两人的表现都没能达到预期,都是在先失一盘后逆转取胜,总算在16强中找到应有的位置。

  费德勒今晨与休伊特进行了又一次“老爹德比”,这回“兔爹”以6比4抢下首盘,仍未能阻止“牛爹”以6比3、7比5、6比4翻盘。面对32强中世界排名最低的外卡选手维滕,小德并没能打出世界第四应有的风范。他不但在首盘的抢七中落败,其后三盘赢得也特别辛苦,仅以6比3、7比6、6比4完成逆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