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输球连说“不知道” 谁知道安迪心中伤有多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2:53  新浪体育
罗迪克输球连说“不知道”谁知道安迪心中伤有多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对于罗迪克来说这又将是艰难的一天,在纽约当地时间5日晚美网第三轮的压轴大戏之中他以6-7(2)/4-6/6-3/7-5/6-7(5)输给了24岁的同胞伊斯内尔,这也是他近四年来的美网最差战绩。

  这当然十分艰难,但是罗迪克依然走进了新闻采访室,你可以在他的脸上看到很多失望,曾经幽默的大男孩此刻显得有些悲伤,很多问题罗迪克都用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十分清楚”这样的话语来回答,内心的挣都写在了脸上。温网五盘输给了老对手费德勒现在又输给了自己的同胞,连续的打击让安迪心碎。他坦白的承认:的确如此,你知道,这真的是一场很难接受的失利。

  伊斯内尔是今年才在男子网坛崛起的新星,在此前这个默默无闻的大男孩虽有着强大的发球但是还是很难能够击败像罗迪克这样的高手,对于无论是技术上还是经验上都稍逊一筹的对手能够击败自己,罗迪克这样回答说:“这些家伙长大了。”面对如此早的出局,罗迪克说到:“这很困难,我是说我这么有信心的来到这项赛事,而这比我预期的出局要早那么多。这一次我这么早就输了,但这就是网球,去年我能打进8强,而今年我未能通过第三轮。这就是竞技体育:没有更好的理由去解释。”

  在温网经历一场马拉松式的大战输给费德勒之后罗迪克曾表示那场决赛给了自己新的力量去继续自己的大满贯之路,但是今天在大炮内战中罗迪克却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他在第一盘和最后一盘的两个抢七中都输掉了,要知道抢七一直是罗迪克的强项,他说到:“我的确说过在温网决赛中输给罗杰比赛中表现给了我很大的鼓舞。那场比赛输掉之后我没有什么可生气的。我想我赢得了一种对于未来的信心,当然我之后也从中得到了帮助。”

  在今天输掉比赛时罗迪克十分沮丧,在比赛结束后他迅速收拾了自己的球包离场,甚至都还未来得及给现场来支持自己的球迷们挥手致意。罗迪克赛后解释到,“那时候我真是太伤心了。走进通道我才意识到我还没有感谢支持自己的球迷。我想那个时候我再来一个谢幕对于约翰(伊斯内尔)也是不大合适的吧。”温网时候这位美国大男孩的泪水依然让人觉得悲壮,而今夜他的伤心又有几人知?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