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费德勒滑倒摔出状态 正手打出高射炮狂吼泄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1:36  新浪体育
现场-费德勒滑倒摔出状态正手打出高射炮狂吼泄愤

摔倒后很无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当地时间5日)消息,200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比赛中,费德勒和老对手休伊特再次狭路相逢,赛前被认为会是一边倒的比赛却陷入苦战。

  奶牛受困失误 休伊特连扳4局逆转

  或许谁也不会想到,早早就取得破发的瑞士人会在第一盘遭到逆转。本以为比赛又将纳入费德勒的节奏,但瑞士人的状态却突然下滑,18次非受迫性失误直接导瑞士人被对手连扳四局,以6-4拿下首盘。而在随后的两盘比赛中,瑞士人失误的问题依然没能得到控制,前三盘瑞士人一共送出47个非受迫性失误,能在这种状态下取得2-1的领先,瑞士人对休伊特的优势明显。

  正手受困失误 狂吼泄愤

  正手是费德勒的最有力的得分武器,不过本场比赛,费德勒的正手发挥的确不敢令人恭维,很多球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瑞士人都将球轰出界外,第三盘比赛,当休伊特被迫打出高球时,步伐到位的费德勒想要顺势用正手打出制胜分,不过这次他打出了高射炮,失望不已的瑞士人大吼一声,看来费天王对自己的表现也有些不满了。

  费德勒摔倒摔出好状态

  比赛进入第三盘,双方依然难分伯仲,再一次反手击球时,费德勒脚下打滑,滑倒在地上,这也引来了现场球迷的一阵惊呼。看来陷入苦战明显让瑞士人始料不及,但瑞士人站起来后还是得到了球迷的支持,这一摔似乎也摔出了状态,在第11局费德勒完成了关键性的破发,并且乘胜追击以7-5拿下第三盘。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