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着不再疼的膝盖强势回归 纳达尔:我绝非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54  天天新报

  换了个疑似费德勒的头型,纳达尔又回来了!昨天首轮秀,西班牙人仍然以富有统治力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他仅用了1小时41分就以6比2、6比2和6比3轻取法国选手加斯奎特,没有给结束禁赛初回赛场的好友一点面子。

  纳达尔很喜欢纽约,但他拒绝当夺冠热门,“如你们所说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获胜,但今年的情况和以往有所不同。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对美网的准备也不是很充分,要知道当你受伤一段时间再回来是很难立刻达到顶尖状态的。我只能说我想着去夺冠,但事实上还差很远。”

  不过好在膝伤已经痊愈,“膝盖已经不疼了,所以我也不去想自己受过伤这回事。我认真地训练,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回比赛的节奏。我只是缺席了两个月,有时候却感觉起来像是两年没打过比赛。我像个新手一样站到这块球场上,不知道这种新鲜感是否对我赢球有帮助,但我是真的感觉如此。”

  金满贯的诱惑正在前方,只要纳达尔能够在今年的美网上夺冠,他就成为阿加西后收集齐四大满贯和奥运金牌的又一名男子球员。“有人跟我说每个赛季最后的一个大满贯是特别的,我知道他指的就是这里。不过,现在我只是在想我的下一个对手。我正处在一个上升的时期,接下来就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下一轮,纳达尔将战基弗。

  新报记者|王婷|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