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纳达尔坚不可摧 女单冷门不断五种子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5:50  新晚报

  据新华社纽约电(记者 梁金雄 马小林)今年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昨天进入第三天,男单夺冠热门纳达尔首度亮相并轻松晋级,前世界一号球手休伊特赢得与现世界头号球员费德勒在第三轮对阵的资格。

  女单当天尽管有5位低排位种子选手落马,但排名前八的热门人选威廉姆斯姐妹和兹沃纳列娃均顺利过关,日前刚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向人们展现了前世界一姐的英姿,以2:1挫败14号种子法国的巴托利,晋级32强。

  率先在第二轮出场的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当天以较大优势,淘汰了葡萄牙新星德布里托,顺利打进32强并落位自己18号种子位,实现了参赛最基本目标。中国大满贯冠军组合郑洁/晏紫和“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首度亮相女双比赛并双双告捷,晋级32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