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比0淘汰尖叫姑娘挺进第三轮 李娜打得对手直摔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3:48  京华时报

  

新华社发

  本报讯美网公开赛昨天进入女单第二轮角逐,率先亮相的中国金花李娜气势如虹,以6比1、6比3横扫葡萄牙小将德布里托。在李娜的攻势下,“尖叫姑娘”几乎崩溃,全场比赛4次摔拍子,并且抱怨裁判以发泄郁闷。

  葡萄牙小将德布里托以巨大的尖叫声在法网赛场“一叫成名”,她在罗兰·加洛斯还淘汰了郑洁。不过昨天,赛会18号种子李娜没有被对手的“尖叫”影响到。首盘开局1平之后,李娜强势连下5局,束手束脚的德布里托在第5局就已经情绪失控,拿球拍猛砸场地。

  第二盘,李娜开局又多次逼得破发点,可惜都没有把握住。看着妻子气势上完全压制对手,看台上的姜山笑容满面,对于李娜偶然的失误也给予充分的鼓励,不断喊着“加油”。双方在第5局和第6局互相实现破发后,李娜第7局再度抓住了机会,德布里托的回球下网成全了李娜的破发。郁闷的德布里托第二盘几次狠狠地用拍子敲击场地,随后还对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但这没法改变她落败的命运。李娜最终连下3局,以6比3锁定胜局。

  李娜下一轮将面对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后者爆冷淘汰了赛会12号种子、波兰新锐拉德万斯卡。(记者毛烜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