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首次大满贯首轮出局 美女输球出局原因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04  长江商报

  一年只见“伊”憔悴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纽约法拉盛不是阿娜·伊万诺维奇的福地。在昨日进行的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她被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以2比6,6比3,7比6(7)淘汰,第一次在大满贯首轮出局。这不是意外,在过去一年,伊万的世界排名从榜首跌到了第十一名。

  “这个美丽的塞尔维亚姑娘是输给自己。”伊万在决胜盘抢七局中,曾经一度以6比5领先手握赛点,之后却被邦达伦科接连两次破发。

  就在去年,伊万的头衔还是“世界第一”,并捧起法网冠军奖杯。没有想到的是,紧随巅峰的竟是一场又一场噩梦——整整一年时间,伊万的表现不见起色,去年美网第二轮遭淘汰,今年则在第一场就输了。

  尽管伊万和男网选手沃达斯科的恋情去年底高调曝光,但长期关注她的朋友认为这不应该是伊万输球的主要原因。“伊万的心态出了问题,在赛场上的专注力不够。”相比小威廉姆斯来说,伊万场外忙的时候并不算多,不过在平衡场外和场内这点上小威做到了收放自如,场外玩得凶,球场上她更凶,也许这正是年仅22岁的伊万需要学习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