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金花美网开局皆不错 郑洁横扫德国猛女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7:29  齐鲁晚报

  中国金花美网开局皆不错郑洁横扫德国猛女顺利晋级

  中国选手郑洁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

  新华社纽约9月1日专电中国“金花”二号球手郑洁1日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以6:3和6:2连胜两盘淘汰了德国二号球手格勒内费尔德。至此,3位参赛的中国女单选手都以胜利者的身份晋级64强。

  26岁的郑洁是本次比赛的21号种子。尽管自己在身高上与1米80的格勒内费尔德相差16厘米,发球力量上明显处下风,但场上意识和跑动能力超强的郑洁用积极的奔跑和抽击,打得对手只有招架之功,66分钟的两盘比赛,郑洁没给对手一次破发机会。

  曾一度排名世界第14位的格勒内费尔德以发球凶猛见长,当天她的一发球虽平均时速比郑洁快20多公里,但在得分率上却较郑洁低了20%。

  郑洁认为,此前她连续参加了几站美网系列赛,与多位世界顶尖选手交手,尤其是在洛杉矶击败世界头号球手萨芬娜,“给自己挺长信心的,希望这一信心能在本届美网延续下去”。

  彭帅1日直落两盘战胜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跻身64强,追平了本人美网单打最佳战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