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黑文赛沃达斯科轻取对手晋级 劳模三盘鏖战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9:06  新浪体育
纽黑文赛沃达斯科轻取对手晋级劳模三盘鏖战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纽黑文当地时间27日)消息,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ATP巡回赛250赛事纽黑文百乐笔公开赛展开男单四强的争夺。头号种子达维登科在本轮比赛中以3-6/6-3/4-6不敌美国小将奎雷伊,无缘半决赛。2号种子沃达斯科则以6-3/6-1横扫奥地利名将梅尔泽,轻松晋级四强,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也在1/4决赛中胜出,从而锁定另外一个半决赛席位。

  奎雷伊在本赛季的美网热身赛中表现一直不俗,百乐笔1/4决赛中遭遇实力过人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美国新秀和对手鏖战1小时45分钟,在送出15记Ace之后将头号种子淘汰出局,如愿闯入四强。比赛伊始,场上形势波澜不惊,对阵双方都显得十分积极。随着比赛的进行,奎雷伊凭借强势的发球逐渐占据场上主动,这给了达维登科不小的压力,善于把握机会的美国小将抓住对手的弱点,兑现了首盘比赛中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后以6-3先声夺人。

  落后的达维登科显然不甘就此丢掉场上主动,在随后的比赛中积极改变打法,寄希望可以给对手带来干扰,俄罗斯人的变化收效明显,大比分领先的奎雷伊在第二盘比赛中的主动失误不断上升,多次送给对手破发机会,俄罗斯人如愿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后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中场上形势一波三折,不过占据主场之势的奎雷伊最终技高一筹,凭借多出一次破发力压对手,从而以6-4艰难锁定胜局。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奎雷伊的对手将是阿卡苏索,在夜场压轴的比赛中,阿卡苏索以7-5/6-4击败了法国选手F-塞拉。

  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在1/4决赛中依然保持了此前的强势表现,面对11号种子梅尔泽,沃达斯科仅用了58分钟就轻松锁定胜局。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2号种子共送出了5个Ace球,奥地利人整场比赛未能过半的发球得分率无疑给了沃达斯科可乘之机,这也是西班牙帅哥可以速战速据的关键。半决赛中,沃达斯科的对手将是俄罗斯人安德列夫,后者本轮与德国人梅耶尔战满三盘,最终以6-4/6-7(3)/6-3险胜。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达维登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