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费德勒将在美网捧杯 纳达尔前景依然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随着美网前最重要的两站比赛—蒙特利尔和辛辛那提大师赛的结束,之前围绕在几位美网夺冠热门选手身上的问题也有了比较清晰的答案。金牌教练吉尔伯特在自己的博客撰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麦肯罗力挺穆雷不同,在吉尔伯特心中,费德勒才是冠军的最佳候选人。全文摘译如下: 

  在本次北美硬地赛之前,高排位选手的状态问题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纳达尔在因伤休整了两个月以后重新回到了赛场,这位六座大满贯得主在休整两个多月之后还需要多少时间来重新找回状态?新科奶爸费德勒会不会受到一对双胞胎的影响而无法保持原来的状态?而之前对战穆雷的劣势会不会在此继续?罗迪克将如何应对在今年温布尔顿与费德勒决赛中连续获得77个发球局却最终落败的命运?德尔波特罗会不会夺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德约科维奇能不能继续杀入到决赛?

  最终,德尔波特罗因过度疲劳在蒙特利尔被穆雷逆转错失了自己第一个大师赛冠军,而费德勒则在接连击败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四后获得了他两年来的第一个硬地大师赛冠军,这也让德约科维奇尴尬的拿到了赛季的第四个大师赛亚军头衔。纳达尔并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但美网前景还是值得期待。

  根据这两周来选手们的表现,最终的冠军将是费德勒,他以令人信服的方式战胜了穆雷和德约科维奇获得了09年第一个硬地大师赛冠军。费德勒正朝着硬地场最好的状态前进,这是我很长时间来未曾见到的。

  女子方面,德娃在多伦多连续击败了莎娃和小威。当然莎娃依然首轮于双发失误,但是她正在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美网系列热身赛每周都有不同的冠军,看上去似乎每个人都有机会拿下美网。但是不要忘了塞雷那总会在关键时刻爆发。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