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资格赛签表公布三小花入围 詹咏然首轮火拼瓦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资格赛签表。鲁晶晶、韩馨蕴、张帅三朵小花入围,不过身为非种子选手的她们要想突围难度不小。

  由于世界排名靠后,三位出战的中国小花都没能当上种子。三人中签运最差的是韩馨蕴,首轮就要对阵俄罗斯人、18号种子玛纳斯耶娃。后者今年的战绩是28胜16负(主要在ITF征战),在温网资格赛中突围进入了正赛,目前世界排名130位,实力不可小觑。本区另外一位种子是10号种子、西班牙老将桑通加,还有双打好手帕斯奎尔,韩馨蕴要想突围难度不小。

  三人中排名最高的鲁晶晶首轮对手是塞尔维亚的约万诺斯基,这位出生于1991年12月31日的小将世界排名在230位,鲁晶晶很有希望站而胜之。如果能够晋级她可能遭遇十号种子、俄罗斯人比奇科娃,这位1985年出生的选手2000年就转为职业,不过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当然114位的排名比鲁晶晶高出不少,实力上略占上风。

  张帅的首轮对手是波斯尼亚的萨尔季奇,这位老将已经29岁,现在世界排名为167位。如果张帅能够晋级,同一区的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斯伯格、美国人迪蒂将成为她征战美网正赛的拦路虎。

  此外还有两位中华台北选手一同出战,6号种子詹咏然首轮就碰上了前TOP10球员瓦伊迪索娃,这将是首轮的焦点之战。而彭帅的双打搭档谢淑薇则是遭遇捷克悍将斯特里科娃。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