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郑洁惜败无缘八强 往积极一面看收获自信心

  祁冬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在多伦多进行的罗杰斯杯今晨开始决出八强,郑洁惜败于捷克名将萨法洛娃,未能更进一步。

  萨法洛娃上轮淘汰了伊万诺维奇,状态相当出色。郑洁首次与她交锋,争夺就非常激烈。首盘双方几次互破发球局,缠斗了12局仍未分胜负。进入抢七后,郑洁却一下子连丢5分,导致3比7失利。第二盘,郑洁以4比6落败。

  尽管未能进军八强,郑洁在多伦多还是很有收获。上轮后来居上击败世界排名第8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是郑洁今年第二次淘汰世界排名前十的高手。“这场胜利对我很重要。”她认为这令她征战美网的信心又增加了几分。下周郑洁还将前往美国纽黑文,参加美网前最后一站热身赛。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小威没有重蹈姐姐爆冷出局的覆辙,以6比1、6比4击败大邦达连科,与德门蒂耶娃、斯托瑟、大拉德万斯卡等名将分享八强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