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财团赛穆雷横扫前驸马 携手小德轻松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6:04  新浪体育
西南财团赛穆雷横扫前驸马携手小德轻松晋级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辛辛那提当地时间20日)凌晨,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西南财团赛今日进入八强席位的争夺战。卫冕冠军穆雷继续自己的火热状态,他仅用76分钟就以6-4/6-1的比分横扫了前驸马斯泰潘内克晋级八强。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以7-5/6-3的比分击败法国选手查迪轻松晋级。同时进入八强的还有穆雷1/4决赛的对手贝内特乌和澳洲野兔休伊特。

  穆雷与斯泰潘内克曾有过两次交手,现任NO.2取得了全胜。比赛一上来穆雷就打的顺风顺水,排名17位的捷克人在卫冕冠军面前显得毫无抵抗能力,仅仅花了6分钟穆雷就以3:0的大比分领先于对手。但是随后斯泰潘内克保住了自己的三个发球局,并在第9局也就是穆雷的发球胜盘局取得了反破发,双方比分进入5-4的均势。可惜捷克人并没有把握住自己随后不得不保的一个发球局,NO.2再次取得破发,这样穆雷就在领先一次破发优势下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中穆雷更加的势不可挡,首盘结局的失误似乎让他打的更加的出色,第二盘一开始穆雷就取得了5-0的领先优势。面对吞蛋的危险,捷克人在挽救赛点的情况下保住了一个留有颜面的发球局。最后穆雷以6-1拿下了第二盘。全场比赛穆雷状态惊人,一共轰出了8记ACE球。在1/4决赛中穆雷将对战法国选手贝内特乌,在先前的比赛中贝内特乌苦战三盘以4-6/6-4/7-6(4)的比分击败了西班牙选手加- 洛佩兹而赢得挑战新科NO.2的机会。

  而在另外一场青春大战之中,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同样轻松战胜了法国新星查迪,比分为7-5/6-3。有意思的是查迪此前对小德也是两连败,两人同是22岁。发球一直是查迪的得分利器,而今天他的一发进球率不佳——仅有47%,在关键时候他更是发出了7记致命的双发失误,这也是今天小德能够轻松取胜的一方面原因。首盘比赛双方都有互破,而最终小德凭借关键一局的破发领先以7-5拿下。而第二盘几乎与第一盘一样,小德也是比对方多破了一个发球局而赢下了胜利。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