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郑洁双打输单打赢 两场比赛间隔不到4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一场双打一场单打,中间仅仅相隔不到4个小时,这让中国选手郑洁很难兼顾。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郑洁在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单首轮比赛中战胜俄罗斯选手维斯妮娜如愿晋级。不过到了6时,郑洁和晏紫这对金牌搭档则在女双首轮不敌对手A·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

  郑洁和维斯妮娜的单打比赛,开局阶段两人都相当慢热,失误不断、互有破发。不过郑洁凭借在第8局的关键破发6比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依然是一场破发大战,最终郑洁以6比2实现横扫,轻松晋级次轮。维斯妮娜在第二盘比赛中送出的6次致命双误,无疑是导致她溃败的主要原因。

  郑洁在双打比赛中依然全力以赴。不过因为对手实力太强,郑晏组合以4比6、6比4、7比10不敌由A·拉德万斯卡和沃兹尼亚奇两位单打高手组成的跨国组合,遗憾止步首轮。 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