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称自己战术对头 一改呆板形象赛后笑谈舞蹈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为300万美金的ATP1000大师赛罗杰斯杯在当地时间14日进行了四强席位的争夺战。瑞士奶爸费德勒在错失大好局面的情况下被法国好手特松加逆转,而同在上半区的英国天才穆雷则以6-2/6-4的比分横扫了8号种子达维登科。

  这是英国天才今年赢下的地29场硬地单打胜利,他正朝自己世界第二的位置上走去。小王子对今天能够将最近状态如日中天的达维登科横扫出局十分满意,他说到:“今天我想我做了我应该做的,每一次和他交手的时候,你就会有一种感觉就是你绝对不在自己最好的状态,因为他的击球是如此的早而且快。他会让你陷入被动,他进攻性很强,幸好赛前我做了准备,今天我做对了。”

  有意思的是达维登科打穆雷还是有自己一套办法,在过去达维登科和穆雷战的交手记录为4-4平,也难怪今天3号种子赢球后会如此兴奋。在上一轮与费雷罗的比赛中穆雷也打的十分轻松

  两盘比赛只让曾经的西班牙国王拿到了四局,这让他收获了信心,在今天与达维登科的比赛他说到:“但是今天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十分满意今天执行了自己的赛前准备好的战术安排。而比赛中他的失误更多。”

  在赛后一向显得有些呆板的穆雷还开起来玩笑,对于自己新的旋转舞蹈庆祝方式,穆雷表示那是他与双打搭档胡特琴斯一起商量的来的,“在我首场单打胜利后我就这么庆祝了,今天也使用了,如果我能记住它,我接下来会继续使用,这个很好玩。”

  费德勒被淘汰出局,穆雷将在半决赛面对特松加,如果穆雷在本站比赛夺冠,在世界排名上,穆雷毫无疑问将超越纳达尔;或者说穆雷杀进决赛,而纳达尔未能晋级决赛的话,穆雷也将完成超越。美好的前景在像穆雷招手,难怪穆雷在赛后那么显得那么放松。

  (Ricky/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