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财团赛彭帅将战芬妹 赛后自道比赛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4: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WTA顶级赛事西南财团赛昨天进行第二轮角逐,中国金花彭帅在首盘5比7告负后,以6比2和6比1逆转战胜了西班牙选手桑切斯。下一轮比赛彭帅将遭遇世界头号选手萨芬娜。

  能战胜法网公开赛上淘汰自己的桑切斯,彭帅赛后非常开心。“就是这个对手在法网第一轮淘汰了我,能够赢回来真的挺开心的。刚开始比赛有些紧张了,从落后到反超,原来我5比4时候有机会破发的,可惜没有拿下来,最终反而5比7输掉了。不过我后面比赛心态还是不错的,我感觉那时候她的体能可能有所下降,所以抓住机会坚持进攻,效果挺好的,自己信心也更足了。”

  下一轮,彭帅将迎来世界头号选手萨芬娜,俄罗斯姑娘上站比赛刚刚输给郑洁。

  两对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晏紫/庄佳容在女双赛场均遭淘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