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妈惊艳复出轻松拿下巴托丽 感叹第一场比赛感觉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昨天,在WTA顶级赛事西南财团公开赛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惊艳复出,以2比0轻取实力不俗的法国猛女巴托丽,强势挺进次轮。

  当了妈妈,克里斯特尔斯的身材明显有些发福,不过她的回球依旧势大力沉。登场亮相后,她稳稳地保住了自己复出后的第一个发球局,并轻松地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2比0领先。尽管前温网亚军巴托丽开始了反扑,但克妈还是稳健地以6比4先声夺人。次盘,克妈乘胜追击,早早取得3比1领先的优势,并以6比3结束战斗。

  2007年5月宣布退役,2008年2月生下女儿,所有人都认为,克里斯特尔斯已经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如今,远离网坛28个月的克妈又回来了,她的战斗力似乎并没有削弱。目前女子网坛一片混乱,还没有人能踏实地坐稳“一姐”的位置,小克准备在这个时候攻城拔寨。赛后她表示,摘取明年的温网冠军才是她复出的真正目的。小克感叹:“复出第一场比赛,我的感觉真的很好。”而美国名将小威更是惊叹:“她看上去状态很好,真的很好!”这位天后还能继续精彩吗?接下来的美网让人更加期待。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