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战给斯托瑟注入信心 澳洲猛将1优势郑洁需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洛杉矶当地时间6日)消息,在WTA顶级巡回赛洛杉矶女子网球冠军赛中14号种子身份应战的中国金花郑洁鏖战三盘,以7-5/4-6/6-4爆冷掀翻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杀进赛事8强,郑洁将在1/4决赛中面对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

  斯托瑟是一名双打好手,但是最近她的单打实力也取得了突破,最经典的战例就是杀进法网4强,这也是这位澳大利亚选手首次杀进大满贯4强。虽然在随后的温网32强战中,斯托瑟不敌伊万,但是最近斯托瑟表现不错,在上周斯坦福的西部银行精英赛中,她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小威杀进了赛事4强。

  本站比赛中斯托瑟名列13号种子,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她刚刚击败了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在对阵伊万的比赛中斯托瑟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仅仅耗时62分钟就将2007年赛事冠军伊万击败。“我想我的进步来源于自己刻意的为打单做训练,在比赛中我打的更出色,状态更加稳定,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复仇伊万)给了我更多的信心。”斯托瑟点出了自己的单打进步的原因。

  斯托瑟一个强大的武器就是自己出众的力量,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猛将,在发球和正手进攻中有很大优势,现在她的接发球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不敌斯托瑟的比赛后,发球实力强大的伊万表示:“在接发球上,斯托瑟给了我太大的压力,我想这是今天比赛最大的不同,之前我们的对决都很接近。”而在对阵萨芬娜的比赛中,郑洁恰恰在此暴露了自己发球不够强的弱点,在对阵萨芬娜的比赛中,郑洁一共被萨芬娜逼出10次破发机会,萨芬娜兑现了6次。在面对发球实力不俗,而且接发球也很强大的斯托瑟的时候,郑洁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发球局。

  此前,郑洁与斯托瑟相遇一次,在年初的迪拜赛中,郑洁以3-6/7-5/7-5逆转取胜。希望在明天进行的这场1/4决赛中,郑洁再接再厉继续前进。郑洁与斯托瑟的比赛将是赛事第二场比赛,不早于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5:15。

  (Di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