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博客:渴望找回做No.1的感觉 遗憾本可赢巴托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00  新浪体育
扬科博客:渴望找回做No.1的感觉遗憾本可赢巴托丽

图片来源:扬科维奇个人官网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的个性美女扬科维奇近日在个人官网上撰写了最新一篇博客,编译如下:

  Hi,大家好:

  现在我在加利福利亚了,这个星期我没去洛杉矶参加比赛因为我今年的赛程表做了改变,但是这周我仍在训练。这里的日子真是美妙极了,我很开心的期待接下来的夏日巡回赛。一点点的,我又感到自己有了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找到去年世界第一时候的感觉。

  在温网之后我休息了两周,我是真的想让我的脑子腾空一下,我需要重新给身体充满电,这样在下半赛季我会重回良好的状态,对我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想忘记上半赛季的糟糕表现,所以那两周我甚至都没碰我的拍子。那真的起了作用,在休息之后我感觉好多了,在我第一次重回球场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脚步是如此轻快,我热爱打每一个回球。这正是我期待的,我的意志力和对胜利的渴望又回来了,当然还有我的微笑。我的生活更加的有序、饮食更加平衡,我真的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在休息之后我去了佛罗里达州开始了为期10天的训练。当然,那十分的艰苦,但是非常值得。在上周我在斯坦福参加了比赛,我感觉我真的打的不错。比赛中有很多的乐趣,尽管在与巴托丽的1/4决赛中我失败了,但是我一直相信我是有机会赢下那场比赛的,甚至我还拿到过两个赛点。有几个球确实打的不尽人意,和我的想法相反了。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我要思考的是怎样变的更好,在那场比赛中第一盘我打的很好,甚至那可能是今年中我打的最好的一盘,这也给了我很多鼓励。大体上我做的很不错,我仅仅是需要去修正一些还不完善的地方,而你知道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来完成这项工作更好,我最喜欢的巡回赛就要来了,我喜欢在夏日的硬地上打球,这和我的球路球风都相符合。

  这一周我的父亲和我在一起,这真好,因为他还真的很少来巡回赛看我打球。而我母亲在手术后已经回家休养去了,希望在纽约她能回来看我比赛。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的饮食变的比以前更好了,过去我常喝很多咖啡,我超级喜欢吃甜食。现在我停止了喝咖啡,而是多喝水。现在你看,我吃的好,睡的好,训练的好,这都将为我接下来的赛季带来很大的改变。

  不管怎样……现在我一切都好,谢谢大家一直对我的支持。也祝大家一切顺利,下次我们继续聊我的生活。

  JJ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