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赛罗迪克完胜德国悍将 携休伊特费雷罗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08  新浪体育
华盛顿赛罗迪克完胜德国悍将携休伊特费雷罗进16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02,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雷格梅森精英赛继续第二轮较量。温网后首次亮相的罗迪克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以6-3/6-2轻取德国好手B-贝克,顺进晋级16强。

  在温网遗憾的输给费德勒以后,罗迪克本打算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冠军赛上复出,但由于伤势未能痊愈,美国大炮不得不将自己的复出首战定在了华盛顿.比赛一开始,罗迪克就用良好的状态让为他加油的主场球迷吃了颗定心丸。两人在各个环节都存在不小的差距,特别是发球,罗迪克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超过了85%,对手很难在罗迪克的发球局找到破发机会,而虽然B-贝克在自己发球局也做足了功课,不过由于两人实力差距明显,竭尽全力的德国人还是以3-6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更是呈现出一颠倒的局势,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罗迪克越战越勇,而对手也没有进行过多反抗就缴械投降,罗迪克轻松的以6-2再下一城,完胜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只进行了55分钟。

  本轮的另外一场焦点之战是费雷罗和罗布雷罗的西班牙德比。近来状态神勇的费雷罗以6-3和6/2直落两盘轻送取胜,美国大炮奎雷伊延续自己出色的发挥,面对俄罗斯人库尼岑,他以6-3/6-4轻松过关。前世界第一休伊特遭遇到D-塞拉的顽强阻击,最终还是休伊特技高一筹,以6-3/2-6/6-3险胜过关。美国大鱼费什和安德列夫则没那么幸运了,两人分别被德国人佩兹斯奇纳尔和奥德斯尼克淘汰,比分为6-1/4-6/1-6和6-2/5-7/4-6。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