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赛哈斯费雷罗苦战晋级 西里奇不敌资格赛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27  新浪体育
华盛顿赛哈斯费雷罗苦战晋级西里奇不敌资格赛选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总奖金额为1,402,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500赛雷格梅森精英赛继续首轮较量。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以6-4/6(5)-7/6-0战胜了厄瓜多尔的拉潘蒂,而哈斯也是苦战三盘才以6-1/4-6/6-4淘汰丹塞维奇晋级次轮。

  西班牙名将费雷罗本轮的对手是幸运失败者、厄瓜多尔老将拉潘蒂,两位红土好手在硬地展开较量。首盘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费雷罗把握住了唯一一次破发点,反观拉潘蒂则是浪费了两次机会,关键分的把握助费雷罗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拉潘蒂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突出,一发、二发得分率都超过了80%,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而费雷罗也是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双方进入了抢七争夺,拉潘蒂以7-5扳回一盘。谁知道决胜盘风云突变,拉潘蒂状态全无三度被破发,费雷罗以6-0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德国金童哈斯本轮也遭遇了一场苦战,他的对手是加拿大大炮丹塞维奇。首盘轻松的6-1胜出之后,哈斯在第二盘两度被破发,以4-6被对手扳平了比赛。关键的决胜盘双方又是一直激战到3-3平,哈斯率先在第七局取得破发,最后以6-4拿下了决胜盘的胜利。

  本日比赛最为激烈的比赛要属德国人B-贝克尔与美国球员吉内普里的比赛了,双方缠斗了三个抢七才分出胜负。在这场耗时2小时9分钟的比赛中,德国人笑到最后,比分是7-6(3)/6(1)-7/7-6(4)。下一轮他将挑战头号种子罗迪克。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德国老将舒特勒以6-1/3-6/7-6(5)战胜了阿根廷的梅耶尔,法国资格赛选手德查纳克以6-3/7-6(7)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印度人德瓦尔曼以7-5/6-4爆冷战胜了赛会6号种子西里奇。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斯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