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北美复出将携新教练 笑称自己还未去美网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在两周之后广大球迷期待已久的克里斯特尔斯就将重回职业网坛。这位前世界第一将持外卡参加接下来的辛辛那提和多伦多两站WTA顶级巡回赛事,随后小克将和新教练一起回到自己的福地纽约参加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的争夺,这也是她自05夺冠之后首次来参加“卫冕”之战。

  05年夺冠后,小克在06年因伤未能在法拉盛卫冕。而到了07年的美网,小克已经退出了职业网坛并将要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在过去两年中小克为自己今年突然宣布的复出也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去考虑。23岁退役或许还太年轻,但是经历了长年累月的超负荷征战后,她的身体已经遭受到了损害,尤其是左手的腕关节。

  不仅是自己父亲兼经纪人里欧的去世让她重新有了征战赛场的渴望,前美网冠军-美国妈妈达文波特的复出也给了小克很多的鼓励,在今年3月26日,小克宣布重返职业网坛。在今年的WTT发布会上,小克承认她作出复出决定也曾十分艰难,因为一切都将再次从零开始:

  “或许最大的挑战就在全部都得重新来过,因为在过去两年中我基本没打什么比赛。……我知道我想前进,但是我的想法和我的身体还难以像以前那样结合的很好,我认为这是最为艰难的地方。”

  本次小克将携自己的新教练维姆-费赛特一起重返赛场,这位来自比利时的新教练是小克的儿时好友并是她以前的陪练,小克说到:“我们一直相处的很好,在很多的事上我们都很有默契。”

  这一次的回归也给了小克再一次赢得大满贯的机会,尤其是美网,她还没去参加过卫冕赛呢。“能够再次参加美网的比赛,我真的感到兴奋无比,因为我还从没去卫冕我的冠军呢。在05年夺冠之后我就受伤了,之后我没能有机会回到那里。所以如今我是多么的开心能回到那里参加比赛,这将勾起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尽管小克这次将是两手空空的去纽约参加比赛,但是广大球迷会十分开心的看到她的再次光临,法拉盛的球迷们十分珍惜能再有机会看到网坛最好的移动专家在她最喜爱的硬地球场再次起飞。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