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降大雨江苏湖北室内争冠 球速慢无观众如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5:13  济南时报

  时报7月27日讯(记者罗宁 王兴步 实习生 徐凯华)经过10天的激烈争夺,十一运网球团体赛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团金牌归属卫冕冠军江苏队,湖北队和天津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期间突降急雨,决赛主角江苏队和湖北队不得不从中心场地移师室内场地,在没有观众的“空场”内完成了比赛。

  决赛中出任第一单打的是两位老将:江苏名将曾少眩再会昔日国家队队友、双打搭档朱本强。结果曾少眩仅用时50分钟便以6:1、6:0轻松击败了朱本强。

  第二场比赛,江苏国手公茂鑫和湖北的马亚楠开拍不久,一阵大雨忽然降临,中心场地不得不暂停比赛,然后转入室内场地继续进行。室内场地没有看台,与比赛无关的人也不允许进入,媒体和助威团只能隔着玻璃关注着比赛的进行。对于在室内场地打比赛的感觉,公茂鑫表示:“球速比中心场地慢,而且因为没有观众,感觉就像是打一场普通的巡回赛。”

  不过,这种无奈的冷清并没有影响到公茂鑫的心情和状态,一记内角发球直接得分之后,公茂鑫直落两盘拿下比赛。最终,江苏队总分2:0战胜湖北队,在“空场”内成功卫冕全运会网球男团冠军。

  10月18日,十一运会网球单项决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场再次开拍,届时将决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