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坦布尔杯雷扎伊轻松过关 瑞士新星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27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伊斯坦布尔杯展开正赛的首轮较量。4号种子雷扎伊在首轮比赛中以7-6(3)/6-2淘汰乌克兰选手库图佐娃;近来表现抢眼的瑞士小将巴辛斯基以两个6-2横扫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加沃尔索娃、多马乔斯卡、卡梅林等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16强。

  近来表现不俗的法国姑娘雷扎伊在首轮比赛中遭遇乌克兰小将库图佐娃,尽管4号种子此前已经取得了对阵库图佐娃的三连胜,但是首盘比赛中雷扎伊还是遭遇了不小的困难。比赛伊始,雷扎伊表现积极,迅速确立场上主动,然而库图佐娃同样不甘示弱,和对手积极周旋,两人在互交三个发球局后来至抢七。抢七局中,雷扎伊的经验无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乌克兰姑娘以3-7不敌对手,从而丢掉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领先的雷扎伊乘胜追击,开局不久后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落后的库图佐娃尽管积极寻找可能逆转场上劣势的机会,不料法国人的稳定表现让她阵脚大乱,雷扎伊随后再次兑现破发点,最终以6-2锁定胜局。次轮比赛中,4号种子的对手将是波兰姑娘多马乔斯卡,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1-6/6-2/6-0逆转奥地利选手梅耶尔。

  此前连续几周都有不错表现的巴辛斯基本周依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伊斯坦布尔杯的正赛,在首轮比赛中遭遇赫尔科格。尽管斯洛文尼亚小将的排名还要略高对手,但无奈瑞士人近来状态神勇,赫尔科格仅抵抗了1小时零5分钟就以两个2-6缴枪落败。第二轮比赛中,巴辛斯基将很有可能遭遇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俄罗斯姑娘和科里特塞娃的首轮之争尚未进行。

  在已经结束的其它比赛中,7号种子加沃尔索娃苦战三盘,最终白俄罗斯姑娘以6-2/5-7/6-4逆转保加利亚小将皮隆科瓦;持外卡参赛的奥兹根在主场以6-3/6-7(2)/6-2力克荷兰选手拉斯;意大利选手卡梅林压轴出场,以6-2/6-0横扫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选手塞诺格鲁。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扎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