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本强:拿到银牌确实非常意外 心态好一直笑呵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1:50  武汉晨报

  朱本强直言意外

  晨报讯(记者曾晶)赛前,不被看好的湖北男队一路杀进男团决赛并收获银牌。对此,队中主力朱本强连呼意外。

  朱本强一直很乐观,他总是说自己现在打球是享受。作为湖北男队的执行教练兼队员,本届全运会朱本强的心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场上场下,“我都是笑呵呵的。”

  回首本次全运会男团决赛,朱本强昨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拿到银牌确实是非常意外,队里面可能连领奖服都没有准备。”朱本强说道,他去年复出主要是因为队里缺人,“这回能打成这样,我真的尽力了。”今后的时间,朱本强将把工作重心转到训练小队员上面,“我会尽力帮助他们成长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本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