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保密工作做到家 老妈加入“欺骗”媒体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张力报道

  7月24日,费德勒在自己的Facebook上向球迷宣布:当地时间23日晚间,米尔卡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夫妇俩为这一双女儿取名为米拉·露丝(Myla Rose)和沙琳·里瓦(Charlene Riva),并幸福的表示:“这是我们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天”。在今年连续拿下法网和温网冠军,并且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之后,春风得意的费德勒终于迎来了“四喜临门”。

  当然,费德勒同时也给了世界一个惊喜,而且是双份的——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的孩子会在近期降生,但让全世界都没想到的是,他们的孩子会是女儿,而且还是双胞胎。

  在此之前,大多数人推断他们的孩子将是一位男婴,线索则是费德勒最初向瑞士媒体谈论这个孩子时曾以“他”作为人称指代,而球迷们为费德勒孩子起名字献计献策时奉献上的也都是男孩的名字;至于双胞胎,更是完全出乎所有人预料——只是在这一消息成为现实之后,才有八卦称费德勒有双胞胎的家族遗传史。

  除了孩子出生前的保密工作滴水不漏之外,费德勒一家还对米尔卡的生产过程严格保密。一心想要跟踪报道费天王家事的瑞士媒体此前一直在张罗着捕捉费德勒孩子降生的第一手消息,不过,不幸的是,他们却中了费德勒家族的“调虎离山计”。本来,费德勒的母亲在一周前曾经高调宣布,儿媳妇米尔卡会在苏黎世Bethanien医院分娩。直到周五,众多记者还聚集在这家医院门外苦苦等候,但一个消息却在此时传来:米尔卡已经于一天前在Hirslanden医院生下一对千金。记者们的失望自然无法形容,连无孔不入的瑞士《观点报》都无可奈何地表示:“罗杰就是这样让全世界围着他的鼻子到处瞎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