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子团体湖北队挺进决赛 朱本强率马亚楠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赛前被寄以厚望的全运会卫冕冠军湖北女队意外被淘汰,男队却创造了奇迹——在昨天济南奥林匹克网球场,湖北队以2比0击败解放军队,杀入最后的决赛,这也意味着在本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的比赛中,湖北队已确保了收获一枚团体银牌。

  在昨天的第一单打比赛中,第四次出征全运赛场的湖北老将朱本强,在与国家队队员卢昊的比拼中,首盘1比6输掉,后两盘奋力回击,以7比6和6比3拿下比赛,为湖北队拿下关键的第一分;其后出场的湖北小将马亚楠表现更为顽强,他的对手也是国家队队员徐俊超,马亚楠在首盘3比6输掉后,连扳两盘,特别在决胜盘中,马亚楠三度小腿抽筋,有伤在身的他顽强咬住比分,最终战胜对手。

  明天的男团决赛中,湖北队将迎战江苏男队,后者拥有多名国家队队员。

  另讯拥有彭帅的天津女队昨在本届全运网球女团决赛中,以2比1战胜解放军女队,夺得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济南赛区产生的首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