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网球队完成全运团体赛任务 寄望十二届有所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04  济南日报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张清晨)十一运网球团体赛上,山东男女两队虽然没能扮演黑马角色冲进前八名,但是他们已经完成了本次团体比赛的任务。主教练刘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山东网球队将目标定在了2013年举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

  在本次网球团体赛比赛中,山东女团在小组赛中由于实力悬殊没有进军8强,但是山东女团在小组赛中并没有消极迎战,而是与解放军、浙江、北京等强队展开“对攻”,除0:3负于解放军队外,分别以1:2负于浙江和北京队,在小组赛中,她们还2:1战胜安徽队,3:0战胜广西队,取得2胜3负的战绩,最终排名小组第四,显示了足够的拼搏精神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山东男团与女团一样,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意志力。在小组赛中,尽管他们输给了上海、解放军、煤矿体协、辽宁等强队,但是他们也顽强地战胜了山西队和广西队,捍卫了山东网球和山东体育代表团的荣誉。在山东网球男队以0:3负于煤矿体协队的比赛中,山东网球健儿与对手僵持了6个多小时,顽强的毅力让山东网球队总教练刘华感动不已:“我没想到球员表现会这么好。这次参赛对我们的促进很大,有好几个球员在与国手对抗中积累了经验,我相信他们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山东网球队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靠拼搏赢得的胜利也受到了裁判及对手的赞誉。裁判长王琍表示,“这次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比较突出的亮点是山东队。山东队这帮球员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水平,与山东队同组的球队已对他们刮目相看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