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萨芬娜艰难夺冠 收获280个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03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26日电(记者连国辉)斯洛文尼亚网球公开赛26日晚在海滨城市波尔托罗日进行了单打决赛后落幕。头号种子、俄罗斯的萨芬娜以6:7(5)、6:1和7:5的比分艰难地击败了卫冕冠军、意大利的埃拉尼,首次参赛就获得了冠军。

  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和世界排名第38位的埃拉尼在比赛中都为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而奋力拼搏。萨芬娜技高一筹,在第三盘双方战成5:5之后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而且乘胜追击第九次实现破发,最终拿下了这场决赛。

  萨芬娜获得3.7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和280分的WTA积分,而埃拉尼也获得了1.9万美元的亚军奖金和200分的WTA积分。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是WTA国际巡回赛的硬地赛事,比赛于20日开始,总奖金为22万美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