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颁发全运会济南首金 全运会网球女团天津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4:47  济南时报

  昨天的网球女团决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现在了贵宾席上。身着蓝色的T恤,戴着一副墨镜,蔡振华兴致勃勃地观看着比赛,每当一方队员打出一个好球,他的脸上总要流露出满意的微笑。

  在比赛间歇期,记者走上前去与蔡振华热情寒暄。蔡振华告诉记者,他是比赛当天上午从北京赶到济南的,接着就来到了网球决赛现场。当记者请他对本次比赛谈谈自己的印象时,蔡振华一连说出了几个“很好”。“场馆很好,赛事组织很好,志愿者服务很好,场上两个队的运动员表现很好。”

  蔡振华虽然曾是一位乒坛名将,但对网球也非常喜欢。以前他经常打网球,打得还不错,近年来由于有腿伤,只好放下了网球拍。蔡振华出任总局副局长之后,对网球运动开展非常重视。这次网球女团决赛因是济南赛区产生的首枚金牌,蔡振华专程赶到了济南,亲临赛场指导工作。

  最终网球女团决赛成功落下了帷幕,蔡振华对赛事各项工作非常满意,并亲自为冠军天津队颁发金牌,

  蔡振华还告诉记者,今天他就回北京,全运会开幕后他将与各位朋友再次相聚山东,并期盼和祝愿十一运各项赛事圆满成功。(记者 王兴步 罗宁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