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网球女团天津夺冠 济南赛区诞生全运会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4:05  济南时报
彭帅率天津夺冠
彭帅率天津夺冠

  时报7月26日讯(记者 罗宁 王兴步 实习生 徐凯华)经过9天激烈角逐,十一运会网球团体赛今天决出了女子团体的金牌,由“金花”彭帅领衔的天津队以总比分2:1战胜了鲁晶晶领军的解放军队,最终登上冠军宝座。同时,这也是十一运济南赛区产生的第一枚金牌。

  从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到战胜劲旅四川挺进半决赛,再到拿下浙江队杀入决赛,天津队在彭帅的带领下一路走来。今天的津军之战,争夺十分激烈,天津队第一单打彭帅对阵解放军队的周晓,以2:0先为本队获得一分。接着,小将张帅与鲁晶晶交锋,以1:2失利,双方大比分战成1:1。在第三场双打决胜的比赛中,彭帅、徐一璠技高一筹,以2:0轻取鲁晶晶和孙胜男组合。解放军队屈居亚军,获得第三到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浙江、江苏、四川、河南、辽宁、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