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黑马状态神勇 击败美国老将晋级印第安纳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1日体育专电 以色列选手杜迪·塞拉继续着自己最近的神勇状态,他在21日进行的印第安纳波利斯网球赛中以2:0战胜了美国老将斯帕代亚进军第二轮。

  塞拉刚刚在本月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闯入第四轮,在随后的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又帮助以色列队战胜了俄罗斯队,历史上首次进军戴维斯杯四强。

  塞拉是本项赛事的二号种子,头号种子为俄罗斯选手图尔苏诺夫。这位24岁的以色列选手说:“我原本以为我会是五号种子或六号种子,但从来没想到自己成为了二号种子。当你的世界排名在第29位的时候,成为二号种子并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不过我认为我的实力在最近是有了很大的提升。”

  美国选手斯帕代亚今年已经35岁,他在1999年打入了这项赛事的决赛。在去年华盛顿硬地比赛中他也曾经输给过塞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