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得帅拼得凶四川男网赢人气 阳光帅哥粉丝扎堆(图)

长得帅拼得凶四川男网赢人气阳光帅哥粉丝扎堆(图)



  昨天,在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第四轮争夺中,四川男子网球队遗憾地以0:3不敌实力强大的湖北队,输掉了小组出线的“生死战”,无缘男子八强。不过,这支年轻的网球队却成为全运赛场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因为四川的小伙子不仅人长得帅,而且打球拼劲十足,极为夺目。昨天,记者独家专访了这群小伙子,聆听他们充满激情的网球故事。

  拼命三郎孙巨杉打到抽筋也要拼

  在全运赛场的第一天,四川男团可谓惊艳亮相,他们苦战了7个多小时,爆冷了战胜实力强大的广东队。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充当第一单打的小将孙巨杉,他与对手苦斗了将近三个小时,抽筋了继续打,为四川队打响头炮。

  “打比赛都是要靠拼的,没有随随便便就能赢的。”个子不高,黑黑瘦瘦的孙巨杉显得很有精神,昨天输掉比赛后,他的心情不太好,“还是有点可惜,今天最后没顶住,毕竟实力上还是有差距。”这是19岁的孙巨杉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对于自己的拼命的表现,小伙子还是很满意,“没有哪场胜利是可以轻松拿下的。”尽管是内蒙古人,孙巨杉却能讲一口流利的四川话,因为从11岁起,他就进入四川队接受专业训练。

  今年十月的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中,他还要参加单打和双打两项比赛。

  阳光帅哥李云龙济南收获粉丝多

  “那是谁呀,叫什么名字,长得好帅哦。”四川男队比赛的看台上,围了不少其他女队的小队员,对着赛场上挥汗如雨比赛的李云龙“指指点点”。济南的记者还透露,从四川男队抵达济南后,李云龙一直很受欢迎。身高1米85,黑黝黝的古铜色皮肤、健美的身材,韩剧明星的脸庞,虽然名气不是响当当的,但帅气的李云龙还是吸引了不少“粉丝”签名合影。

  昨天比赛结束后,李云龙第一时间接受了队医的治疗,原来这位帅小伙在来济南前崴伤了右脚踝。“来之前就受伤了,但是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打,一场一场拼。”从赛场上拼命的表现,根本看不出李云龙居然是带伤上阵。

  李云龙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也出生在运动世家,母亲是羽毛球裁判。李云龙从小就身体条件出众,7岁接触网球后,就再也放不下,“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感觉很好,因为有压力,所以每场比赛都打得很拼命很投入。”打球时攻势凌厉,得分后高声吼叫,在全运赛场李云龙绝对是最有激情的运动员之一。

  左撇斗士邓宏博拼到最后一分

  大大的眼睛,匀称的身材,帅哥邓宏博在济南也很受欢迎,但昨天,先赢后输的邓宏博也很郁闷:“其实本来都有机会赢的,但就是想到要赢了,反而遭了。”首盘6:4拿下后,首次参加全运会比赛的邓宏博还是缺乏经验,最终被对手以两个6:2逆转翻盘。

  “我的优势就是左手,所以单双打都要打。”邓宏博本次比赛担负着单、双打两项,这位全能的选手也是来自运动世家。“我的父母都是网球教练,我就是我妈妈启蒙的,后来在塔子山的成都队练球。”小学三年级时,邓宏博突然对网球产生浓厚兴趣,尽管当初身为网球教练的父母不愿意孩子“接班”,但最后,邓宏博还是成为了一名专业运动员。本组网球稿件均为记者陈甘露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